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0/08/21

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推廣說明會於109年8月24日後山故事館舉行

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推廣說明會
2020.08.24花蓮後山故事館Garage場次

活動目的
「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執行、委託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辦理,宗旨為加強投資能促進花東地區永續發展、鏈結花東地區在地資源之領頭型產業。
為加深花東地區在地廠商、創業輔導機構、投資人對政府投資資源的認知,辦理推廣說明會,期待能搭建政府、業者、投資人三方的橋樑與資訊流通,開啟三方合作的可能性。推廣說明會除了介紹「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之外,亦邀請其他政府輔導計畫代表、專業創投經理人出席,宣傳多元政府政策、認識並建立投資觀念。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110741402822613720
活動資訊
日期:109年08月24日(一)
時間:14:00-16:00(13:30-14:00報到)
地點:後山故事館Garage(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2號)
執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委辦:tvca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協辦: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議程
13:30-14:00 (30') 報到
14:00-14:35 (35') 加強投資花東地區中小企業服務計畫介紹 計畫主持人丁心雅
14:35-15:30 (55') 創投交流講座《什麼是創投?》
         - 創投簡介
         - 引進創投的好處
         - 你是否需要創投/啟動募資的心態準備
         基石創新創業投資(股)公司江旻峻副總經理
15:30-16:00 (30') 自由交流及洽談
16:00       賦歸
*辦理單位保留議程異動之權利。

配合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
-參加者敬請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
-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不要報名。
-入場採實名制,請務必填寫線上報名系統。
-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及入場與否之權利。

個人資料蒐集聲明
-配合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入場採實名制,請務必填寫線上報名系統。
 若您報名本場次活動,即視同您同意辦理單位蒐集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