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0/07/15

花蓮縣政府出版《阿兜仔當家-花蓮就是我的家》

花蓮縣政府推出5種主題旅遊地圖,包括外國老闆特色店鋪、家族旅遊、友善寵物旅遊、流星花蓮─天文旅遊及穆斯林友善餐飲旅宿等。其中外國老闆特色店鋪主題旅遊特別出版《阿兜仔當家-花蓮就是我的家》,介紹24家餐廳和4家民宿,餐廳共有17國料理,口味遍及五大洲,包括非洲象牙海岸的好菜、大洋洲道地美食、歐洲的荷蘭、法國、德國、奧地利、西班牙餐點;美洲的美國、墨西哥風味飲食;以及亞洲7國料理。民宿則分別由日本、英國、越南籍老闆開設,建築和布置皆各具文化特色。
 

專書以外國老闆餐廳和民宿為中心,搭配附近的花蓮觀光旅遊景點,設計了歐非線、美洲和大洋洲線、亞洲線等三條小旅行路線,規劃成一日遊和二日遊旅遊指南,方便外地旅客安排喜歡的美食和遊覽旅程,讓遊客到花蓮旅遊不僅可以享受青山綠水,還能免出國就體驗到充滿異國風情的旅行。
 

外國老闆們有些因異國戀曲,或是愛上花蓮獨特風景與友善人民,從此落腳花蓮,並把故鄉的美食和文化帶來花蓮,為花蓮注入新生命,透過採訪這些國際移居者,重新以外國人視角閱讀花蓮。民眾可至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借問站及全台各大圖書館翻閱,或上《阿兜仔當家》中、英、日、韓文專書網站閱讀,網址為:https://www.hualienmyhome.com/。
 

配合本書出版,特別提供50本書辦理抽獎活動,7/16日開始只要上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貼文按讚、分享、tag二位朋友並留言,就有機會抽中本書,搶先閱讀內容。歡迎民眾親自到28間店家品嚐道地異國美食及翻閱店內書籍,深度瞭解外國老闆及美食背後的精彩故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