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2/10/06

花蓮好淨!選購節能產品加碼獎勵計畫 中獎名單

花蓮縣政府為鼓勵縣民自主汰換老舊家電、推廣使用節能家電,舉辦「花蓮好淨!選購節能產品加碼獎勵計畫」抽獎活動,只要7至8月間在花蓮縣境內實體店面選購指定節能家電,於9月10日前將消費資訊登錄於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同時達到推廣使用節能家電之目的。
本次花蓮好淨!選購節能產品加碼獎勵計畫中獎名單如下:
 
獎項 獎品品項 數量 姓名
頭獎 Gogoro SuperSport ACE 重型電動機車 1 1.陳○霖
二獎 Gogoro VIVA KEYLESS 輕型電動機車 2 1.楊○妤
2.蔡○發
三獎 Panasonic  610L三門變頻電冰箱 5 1.許○銘
2.邱○豪
3.李○怡
4.余○書
5.陳○欣
四獎 Panasonic 1對1變頻單冷空調CU-LJ28BCA2/CS-LJ28BA2 10 1.江○羚
2.洪○滿
3.張○嬿
4.陳○祥
5.張○憶
6.彭○華
7.温○玉
8.許○漩
9.張○仁
10.廖○涵
獎項 獎品品項 數量 姓名
五獎 大同 TATUNG 6人份不鏽鋼電鍋 15 1.廖○揚
2.謝○霓
3.温○霈
4.高○琦
5.吳○容
6.葉○雨
7.劉○婷
8.謝○中
9.謝○升
10.吳○毅
11.許○杰
12李○蘭
13.謝○貴
14.謝○士
15.曾○屏
六獎 象印 ZOJIRUSHI 3L  VE真空熱水瓶 18 1.侯○駿
2.任○雲
3.鄒○羚
4.黃○德
5.后○元
6.李○瑋
7.方○璇
8.潘○子
9.林○芸
10.吳○軒
11.洪○麗
12.邱○嘉
13.邱○鳴
14.洪○佳
15.林○聖
16.潘○美
17.林○宇
18.劉○甄

領獎方式:
領獎人請於1111031前(逾期未領獎視同放棄)攜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正本備驗)、購買發票正本、領獎須知、得獎收據憑證、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未成年者請另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非本人親領者請另附中獎代領委託切結書)相關領獎資料至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市中美路206-1號),核對無誤後始得領取獎品。
*上述領獎所需文件請於活動網站或觀光處公告本活動欄位下載。

注意事項: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獎金額為新臺幣1,001元(含)以上者,將依獎項價值納入領獎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計算,中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領獎憑證,須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利申報中獎扣繳憑單;獎品與獎金價值新臺幣2萬元以上(含),需扣繳10%所得稅,外籍人士需扣繳20%所得稅。

如發生以下情形之一者,本府得不予發放獎勵:
  1. 中獎獎品日後之保固及維修等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獎項經兌換或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損毀等狀況恕不補發。
  2. 中獎者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有依法律途徑追究不當行為之權利。
  3. 電動機車不含保險、領牌、過戶、電池月租費等相關費用,且不得申請購車補助。
  4. 參與本活動之民眾若因與購買店家發生其消費糾紛,請洽詢原店家辦理,執行單位概不負責商品糾紛及法律責任。
  5. 未依規定辦理領獎作業者。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 花蓮縣節電巡迴小組
連絡電話03-8242118 莊先生(建議先致電預約再行前往領獎)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