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新聞稿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新聞稿
新聞稿2020/05/29企劃科

全國第一場大型旅遊媒合會 全國首發 釋出獎勵 引客來花

109年5月22日
 
全國第一場大型旅遊媒合會
全國首發 釋出獎勵 引客來花
           

花蓮縣政府為媒合全國旅行業及花蓮在地觀光業者共推國旅市場,擴大花蓮觀光產業的市場及商機,今(22)日於新天堂樂園舉辦「花蓮國旅推介媒合會」,由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包含縣內觀光產業業者、易遊網旅行社、雄獅旅行社、東南旅行社、新瑞旅行社、鴻禧旅行社、旅報及台北、高雄市旅行同業公會等百餘位主力觀光業者及主流媒體共襄盛舉,熱烈交流,場面盛大。
       
縣長徐榛蔚感謝縣內觀光業者共襄盛舉,各家旅行社業者與旅行同業公會以實際行動支持花蓮,今日在花蓮舉辦的國旅推介媒合會規模盛大,也是全國首場辦理的縣市。臺灣目前邁入後疫情時代,花蓮縣政府超前佈署,辦理推介會提振花蓮觀光產業,並積極與韓國易斯達航空密切聯繫,在邊境管制解除後新銳旅行社將迎接韓國客人蒞花旅遊,花蓮觀光發展前景可期。
     
徐縣長進一步指出,花蓮觀光資源豐沛,更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可以參與,6月21日將有日環食發生,縣府與富里鄉農會在六十石山舉辦「花蓮日環食、穀舞金環喜」活動,邀請遊客共賞奇景。從八月開始依序有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8/1-8/2)、紅面鴨FUN暑假(8/1-8/30)、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8/21-8/23)、夏戀嘉年華演唱會(8/25-8/29)、國際石雕藝術季(9/27-10/27)、全民運動會(10/17-10/22)及太魯閣峽谷音樂節(10/24);持續到11、12月也將會舉辦多項活動,有太平洋溫泉季、太平洋fali fali音樂節、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花蓮威剛太平洋國際龍舟節、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及太平洋觀光節,期望不管是自由行或旅行社跟團的旅客,都可以來花蓮遊玩,讓花蓮充滿你下半年生活!
     
會中徐縣長親自帶領旅行業者逛了每個攤位,並親切地推銷在地旅宿名產,更對在地特色名產如數家珍,讓各縣市的旅行業者驚嘆不已!活動出席貴賓包括縣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黃閏端、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吳孟達、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李懿珊、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義豐、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永昌、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陳韻庭、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花蓮國際民宿協會理事長鄭竹雅、花蓮縣手工藝協會理事長郭文隆、花蓮縣解說員協會理事長邱錫棟、華信航空公司主任吳永華、立榮航空公司主任歐錦屏等人。
   
為促進國人蒞臨花蓮旅遊,縣府鼓勵合法旅行社帶團至花蓮,109年6月20日至11月15日活動期間,只要旅行社帶團到花蓮累計達一定人數,並至少在合法旅宿業住宿1晚,即可獲得獎勵金!帶團人數達1000人、獎勵3萬元;達3,000人、獎勵金5萬元;達5,000人以上則獎勵7萬元。申請方式為旅行社提供保險單(影本)及旅宿業回傳之團體確認單,縣府將依申請送達順序進行審核及核撥獎勵金,申請至經費用罄為止,用罄則提早結束。
    
花蓮縣政府也加碼推出「玩花蓮、抽豐田」活動,109年6月20日至11月15日活動期間,國人不論參加旅行團或自由行,只要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上活動官網登錄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將豐田汽車開回家!相關資料詳情請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希望全國民眾前往花蓮來享受美食、感受壯闊山海、新鮮食材、原民多元文化,並將汽車大獎帶回家!
      
縣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因疫情關係,國內各產業陸續考慮轉型及升級,觀光旅遊型態也產生極大改變,這時候更適合旅客至花蓮走訪,體驗慢活之旅,實地感受花蓮依舊美麗的山海風景。縣府為了向全國觀光業者行銷花蓮,也在會中發佈「時時刻刻in花蓮」紀錄影片,全片以影像工作者的視角述說記錄花蓮景物,並透過故事包裝,觸動民眾走進花蓮感受每個角落的溫度,期待各地旅客蒞臨體驗,感受花蓮特色獨具的觀光魅力,創造更多屬於花蓮的感動和故事!

相關照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