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09/03/11處長室

12,000人中國安利經銷商來花旅遊,縣府將設置特色商品市集 報名請從速

中國安利公司12000名經銷商自3月17日起一連九梯次搭乘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海洋神話號」來花蓮召開「營銷菁英培訓旅遊」,花蓮縣政府為了爭取廣大商機並積極推廣本縣特色紀念品及地方名產,將在花蓮港務局迎賓碼頭設置特色商品市集預計招募40攤位,有興趣的商家即日起至98年3月14日可至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或傳真8221700報名。

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林寶樹處長表示,自去年與主辦單位接洽中國安利公司旅遊事宜後即積極推動在地觀光主題活動,期望該公司能將享譽國際太魯閣國家公園峽谷景觀及本縣原住民人文特色納入該公司旅遊目的地。今年2月,該公司終於決定灣靠花蓮港,此舉對花蓮「推展陸客來台觀光政策」極具指標性意義及觀光效益,預計從3月17日至5月13日止,將連續有9航停泊花蓮港,搭載1萬2000名菁英觀光客抵花蓮旅遊,這是有史以來陸客遊花人數最多的記錄,縣長謝深山特別指示觀光旅遊處要全力讓陸客對太魯閣原住民人文特色,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布洛灣台地安排原住民表演及當地手工藝品展售。

另外,為行銷本縣優良且具特色的紀念品及地方名產,活絡本縣觀光商機,本府特別規劃在花蓮港務局迎賓碼頭設置「特色商品市集」,希望除觀賞花蓮自然景觀外,也能在有限時間內增加對花蓮產業的了解,帶動本縣陸客市場郵輪消費商機。

林寶樹處長表示,本次招商業者以花蓮縣內優良廠商為優先考量,縣府擬招商40個攤位,縣內合法登記販售伴手禮(名產、藝品、農特產品等)之公司、行號或人民團體為均可報名參加,其中本縣優良觀光商店可享有優先錄取資格,即日起至98年3月14日下班前以書面報名或傳真方式向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翁美華科長報名,傳真電話為03-8221700,本府將在3月15日下午2時邀請評審委員於在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會議室辦理評選,由參選者依報名順序先後介紹說明產品特色,評審小組公開擇優評定入選名單。

觀光旅遊處表示,為確保市集攤商品質,入選者應繳納保證金2千元,活動結束後無息退還,另外,評審合格後將立即在場辦理展攤說明會,沒有參加說明產品者視同放棄入選資格。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