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新聞稿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新聞稿
新聞稿2022/06/29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創新亮點搶先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舉辦至今十周年,已累積高達900萬人次拜訪,今年將以更精彩、豐富的內容與大家見面,讓民眾一路從白天玩到晚上!白天除了有音樂水舞表演,加上湖面上2隻巨型紅面鴨,另外設置3座紅面鴨大型裝置藝術及超美拍照裝置藝術『天使之翼』,供民眾互動打卡。今年新增的『水藝術噴泉』裝置,讓民眾不只看水舞、更能享受與水共舞的趣味;夜晚的水上劇場,以花蓮在地六族原住民舞蹈編排而成的『六族禮讚』,結合高40米百變水舞秀進行全新編排,創造視覺新饗宴,精彩的水舞光影秀更將以多部經典電影主題曲作編排,每週主題皆有不同演出,增添民眾驚喜感。活動為迎接十週年,更於每周三、五、六、日晚間演出『星空煙火秀』,並在8月4日情人節加碼施放,歡迎全台民眾暑假來花蓮鯉魚潭一起慶祝!另外,這個夏天民眾至花蓮旅遊,只要搭乘北花線國道客運就能參加送花蓮好Q購物金活動,詳情請見好Q官網(https://howq.hl.gov.tw/)查詢。
 
  「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有大型紅面鴨伴隨著朱鸝及貓頭鷹造型空飄氣球、精彩水舞共同演出「音樂水舞秀」;平日晚上7點、8點及8點30分,假日晚間7點及8點,將有經典電影主題歌曲及40米水舞搭配演出的「水幕光影秀」;平日晚間7點30分,假日晚間7點30分及8點30分的水上劇場主秀,有『六族禮讚』、『初心』、『戀戀豐年-回歸』、『藝起發光』與『遠古傳奇』等五大主題,以花蓮多元族群文化、舞蹈特色結合故事做編排,演出花蓮暑假獨有必看大秀「水上劇場」。每周六、日早上10點還有親子歡樂秀,以及園區內的眾多打卡藝術裝置,今年更在環潭步道上加上了水霧系統,讓民眾夏日更清涼,歡迎全台大朋友、小朋友這個夏天來花蓮跟著紅面鴨一起FUN暑假、FUN壓力!
 
  為迎接全國遊客來訪,花蓮7月至8月暑期活動持續不間斷,包括7月9日至13日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的「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22日至24日的「202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以及7月1日至8月28日沁涼戲水必遊的「2022知卡宣戲水活動」,活動精彩萬分,邀請大家這個夏天就到花蓮沁涼一夏、釋放壓力,嗨玩過暑假。

相關照片

回列表